不成

严于律己,宽以待人。

此号只做存档和闲逛作用啦。

有个刀捅得我魂飞魄散

  我很少在一篇网文上纠郁那么久,这是第一篇我时常在心萦绕,却怎么也不敢读第二遍的文。太苦了,我担心我看下去,会发现更多更多令人伤怀的东西。说真的,我没有看几遍的勇气,一点没有。

佩服这种能写出这么大一把刀的人,简直可怕。

剖析的人物,每一个都是将其身上的特质表现到了极端。

人性最恶的自私,人性最懦弱的乞求。我真的一点不敢相信这个能在我爱的两个角色身上发生,但此作者让我见识到了,而且是----恰如其分地把它展现出来。这把大刀我真的很想说它ooc,可是它又如此的IC。它编织了个梦幻甜蜜的网,然后用甜蜜的回忆当做细丝,一圈圈把人围住,再偷偷以时间作为镰刀,一点点,用人性把网割断、扯裂。

*

看文呐,爽的是看文中人物受惩罚,因为我开了上帝视角嘛,不会对某种撕心裂肺的浩劫或遭遇表示多少实意的同情。而它不同,我就感觉它说的每个单词,每个字母,都在剜着我。即使到头来,这篇文没有一丝血腥暴力(冷暴力充斥全文就是了)。我不停因此流泪,感觉就是胸腔里空气少了好多好多,身体只能用眼泪来模糊视线,让我好转。


唉,不好说啥了,刚刚翻到此作的中译,不敢自虐一次,只好写此来报我“一腔眼泪东赴去,一把大刀血流尽”


评论

© 不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