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成

严于律己,宽以待人。

此号只做存档和闲逛作用啦。

372天后

默默里,脱离曾经无比熟悉的QQ,LOFTER,网易云音乐,哔哩哔哩等等,已经有一年了呢。那这一年我干了什么呢?我也不清楚?重新捧起了以前总以借口“太忙太忙,学业太重!”而没读过的书,重新正视了一番自己愚昧天真的小脑瓜,重新开始学习怎样为未来做打算。

哇,感觉做了好多,感觉像是在总结。其实不然,我在这一年里,抛开了一点点东西——抛开了因迷失在光怪陆离的网络世界的那个灰暗、悲伤、抑郁的自己。仅此而已吧,因为我时常重蹈覆辙地沉迷进其他事物,程度不深,但也给了我乐呵,所以并未有太大成长。

前几年的“冲浪"时期教会了我很多很多,它们拆解开,就像一部相册。有将我拽进深窟的时光,有将我从冰封中解冻的时光,有把我带进欢乐迷宫的时光,也有狠狠扇我一巴掌的时光。

成熟代表着学会了更多。先看再做最后再说。

沉默的人在掘金中最可看出潜力,他们闷声苦干,只想得更深、更深。也许他们想的才不是“劳动最光荣”,而是“我要挖得更深,让别人无金可掘。”


评论

© 不成 | Powered by LOFTER